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2 10:19

夏天是旅游的黄金季,更是游泳的好季节,可对于女性而言为了在穿上泳衣时不外露比基尼毛发,很多人选择了激光脱比基尼毛发来告别尴尬,那么,进行比基尼部位脱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冰点激光脱比基尼脱毛发原理及效果

冰点脱比基尼毛的光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其次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冰点脱毛波长为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以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比基尼脱毛注意事项

1、比基尼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2、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比基尼部位脱毛区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3、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4、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比基尼区脱毛后应避免暴晒阳光。


5、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手术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的产生;


6、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裤;


7、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8、比基尼区脱毛后存在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温馨提示:比基尼激光脱毛效果是可以肯定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一定要去整过医美机构,请专业擅长激光脱毛的专家为其操作,想了解更多关于比基尼激光脱毛的知识,可以在线咨询专家了解哦。


阅读:比基尼脱毛终身包脱价是多少    比基尼激光脱毛效果图对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