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消除老人斑效果显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7 14:22

随着年龄的增大,岁月的蹉跎,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被老年斑所困扰,因为老年斑不仅影响面部形象,还体现人体的身心健康,为了抗“斑点”,进行激光祛老年斑是我们在所不辞的。那么,激光消除老人斑效果显著吗?会不会反弹?


激光消除老人斑效

激光去老年斑是目前去斑效果理想的技术,该项技术通过光化学作用,通过激光的特定宽光谱,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精确的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去除深部色斑。


激光去斑技术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治疗后皮肤质地光洁,不存在化学刺激,是非常安全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老年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老年斑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设备,运用成熟的激光去斑术,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细胞,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祛老年斑的目的。激光去老年斑过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效果非常显著,较终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


那么,激光去老年斑会反弹吗?

由激光去除老年斑的原理中可以看出,激光去除老年斑的效果是很不错的,是不会再反弹的,通过一定疗程的治疗都可以让求美者彻底摆脱老年斑的困扰。


激光去除老年斑虽然不会反弹,但是治疗后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去除老年斑后要多食用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尽量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要做好防晒工作,让皮肤免受紫外线的照射,这样都可以有效预防老年斑的再次形成。


为了避免一些非手术祛斑美容纠纷,在进行激光祛老年斑之前,要去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激光去除老年斑,不但能保障效果,还能保障治疗的安全性等问题。


阅读:老年斑能去掉吗会不会留疤?    激光祛斑后能立即洗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