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多久可以洗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3 10:43

肉嘟嘟的胳膊不但显得人胖,穿衣服也不好看,尤其在露胳膊的季节很难买漂亮衣服,因此很多爱美女士尝试手臂吸脂减肥术获得细长胳膊,那么,手臂吸脂后多久可以洗澡呢?


手臂吸脂术原理

所谓手臂吸脂手术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吸脂器械,将肥胖区域的皮下脂肪细胞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术后皮肤平坦,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细胞自皮下抽走,确实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身的目的。


那么,术后多久可以洗澡呢?

专家指出,由于每个人的恢复期不同,具体得看实际情况,通常手臂吸脂减肥7天后就可以洗澡了。吸脂减肥创伤微小,恢复快速,很快就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术后护理是不能忽视的。


手臂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如有不适情况随时联系主治医生。

5、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相信爱美的你已经清楚手臂吸脂后什么时间洗澡更好了。另外,术后要安心休养,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恢复效果,如有其他疑问随时联系在线专家。


阅读:手臂、副乳及后背一起吸脂啦    手臂吸脂应注意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