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好方法 超级干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8 15:58

面部是一年四季露在空气中的,并且面部又是我们的颜面中心,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保养措施,那么很容易导致面部衰老,一旦面部有衰老迹象,那么去皱便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美容功课,可是面部除皱的较好方法是什么呢?


皱纹的分类:

一、 体位性皱纹:

如颈部的皱纹,为了颈部能自由活动,此处的皮肤会较为充裕、自然形成一些皱纹,甚至刚出生就有。早期的体位性皱纹不表示老化,只有逐渐加深、加重的皱纹才是皮肤老化的象征。


二、 动力性皱纹

面部表情肌与皮肤相附着,表情肌收缩,皮肤在与表情肌垂直的方向上就会形成皱纹,即动力性皱纹。早期只有表情肌收缩,皱纹才出现,以后,表情肌不收缩,动力性皱纹亦不小时。如额部横纹。


三、 重力性皱纹

40岁以后,由于皮肤、肌肉的松弛,在中里作用下,会逐渐下垂、局部折叠,形成重力性皱纹。常见的如眼袋、老年性上睑皮肤松垂、双下颌等。


除皱好方法 :

面部除皱术一般可分为生物组织除皱术、筋膜除皱术、内窥镜除皱术、大拉皮除皱术、激光除皱术、注射除皱术等类型。


传统除皱术的优等年龄是40~65岁。损失比较大,需要经冠状切口(俗称“大揭盖”)行上面部除皱,下面部则需在耳周做切口,其缺点是切口长、损伤重、长期头皮麻木、可能遗留脱发区、耳前的暴露切口可能瘢痕增生。


而新的流行的可调式面部提升术则适用于30~55岁左右,皮肤轻、中度松弛的女性,手术方式多样,切口小、恢复快,效果好,可以维持5-10年,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也是很多资深医生擅长的面部年轻化手术。


温馨提示除皱基本是爱美的我们都会进行的项目,为了花较少的钱做效果好的项目,在选择医院及专家方面,需要求美者多花心思了。


相关阅读:面部皱纹多 除皱方法集锦    超声刀与热玛吉哪种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