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5/11 11:162016/05/11 11:16
呆狐网

自锁托槽牙齿矫正相信大家都见识过吧,即使自己没使用过,身边朋友或路人一定撞见过吧,为什么大多人选择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方式呢?它有哪些优势呢?


自锁托槽牙齿矫正原理

自锁正畸托槽是指在正畸治疗中,用一种专用的黏结剂固定在牙齿表面的一种金属或陶瓷等材料制成的装置,用于容纳和固定正畸钢丝,传递矫治力到牙齿,从而达到牙齿矫正的目的。


自锁托槽矫正技术长处优势有哪些呢?

1、无需拔牙:因为自锁托槽的摩擦力极低,牙齿的挪动更为轻易,所以一些以往需要拔牙医治的病人现在可以不拔牙医治。


2、缩短治疗时间:这种矫正方法能保证牙齿在低摩擦力的作用下敏捷移动,快速达到牙齿矫正的目的。


3、不需要短时间多次复诊:传统固定正畸的复诊间隔为4周左右,也就是说病人每月需求到医院调剂一次;而应用自锁托槽矫治的复诊距离可以延长到8~10周,弓丝有充分的时间挪动牙齿。也就是说病人每2个月到医院调整一次即可。


4、舒服柔和的矫治力使牙齿矫正患者的不适感减轻许多。从健康口腔卫生的角度看,患者可以非常便利的用软毛牙刷干净全部托槽。


自锁托槽和传统托槽的对比:



相关阅读:艺术美容冠做一次要多少钱    牙齿矫正器一般要戴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