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法令纹整容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26 16:02

鼻唇沟即法令纹,当一个人出现法令纹时,尤其是女性,很容易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十分影响面部形象。那么,鼻唇沟整容需要多少钱呢?

鼻唇沟整容多少钱与以下几种因素有关

1、鼻唇沟整容多少钱与您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

鼻唇沟整容方式有注射法、手术法、激光法、自体脂肪填充法等。采用不同方法去除鼻唇沟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2、鼻唇沟整容多少钱与选择的材料有关

例如采用注射法去法令纹,一般采用的是透明质酸美容针剂,透明质酸进口与国产之分,不同产地不同品牌效果及维持时间都有所不同,所以价格也必然不一样。


3、鼻唇沟整容多少钱与注射的剂量有关

对于鼻唇沟法令纹这样情况的注射治疗,所需要的注射剂量不同因此所需要的价格也是不同的。所需要的剂量少当然价格就会低,而对于所需要的剂量多的情况下来说当然所需要的价格就会偏高的。而注射剂量的多少当然看求美者的具体实际情况来看的。


4、鼻唇沟整容多少钱与选择的医生有关

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鼻唇沟整容效果更好,而价格也相对较高。而且,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地区,去鼻唇沟的价格也不尽相同。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原理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与以上注射填充物比较,脂肪注射可以获得长期的效果.抽取大腿、腰腹等部位多余的高纯度脂肪,填充到鼻唇沟部位,成活率高,效果持久。


相关阅读:鼻唇沟太深怎么改善是好    淮安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