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隆鼻修复整形术效果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3 16:29

本人是一名上班族,从小到大一直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立体,对于鼻部整形不太了解的我,一年前在一家美容院做了硅胶隆鼻术,专业的人发现术后就不对劲,可那会我太相信为我手术的美容院就没理别人,现在后悔莫及~~~~

没过多久,我的鼻部变得扭曲、鼻头过大、明显有异状物、鼻孔大小不一,美鼻变毁鼻,真的让我有苦难言,悔不当初。



美容院隆鼻失败后的我


蜕变项目:假体隆鼻修复

隆鼻材料:韩式生科三段式

隆鼻时间:68min

隆鼻后满意度:给手术医生100个赞,给护士100个赞。


直到2015年8月15日,我有幸遇到我的手术医生,给了我一次成功的隆鼻修复机会。首先是术前检查,虽然比较比较繁琐,但是也是对求美者负责嘛。



术前沟通也是很重要的,医生分析了我的鼻部情况,并且为我设计了修复方案。

在麻醉的作用下我慢慢就睡了过去,悠悠醒来时手术已经做完了。




术后的第2、3天,眼睛还有点浮肿。


术后第8天,拆线后还没安全消肿,不过鼻子的弧度和外形都有巨大的改变,是不是感觉美美哒?


术后37天,一个月的恢复,鼻子无论从各种角度看都越发自然、精致,立体感十分显著。


术后90天,和当初做的鼻子对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鼻子看上去挺翘立体,再和术前对比,没有反差萌,有的只是反差美。


相关阅读:这款综合隆鼻术我给100分     做了隆鼻,欢迎围观欢迎点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