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整形美学新标准已出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2 09:44

    关于整形这词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当初次进行整形时,我们必须要先了解面部整形的美学标准是什么?这样我们才能知道该整哪里?下面带你认识面部各个部位较美丽的标准是什么吧。

    


    新标准一:瓜子脸

    较为美丽的脸型标准就是瓜子脸。但是由于有些人脑门过窄过平,颞部凹陷,下颌骨,颧骨过大等情况,致使自己的脸型不好看,这时可以通过整形改善。

    整形方式有: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或者通过磨骨瘦脸等方式,改变自己的脸型。

    2016年整形美学新标准已出炉

    新标准二:高挺美鼻

    塌扁的鼻子当然是不好看的,所以隆鼻手术就可以拯救它。你可以选择假体隆鼻,也可以选择注射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爱贝芙等材料都是不错的选择,对鼻梁进行填充,达到隆鼻的效果。

    2016年整形美学新标准已出炉

    新标准三:丰满双唇

    如舒淇般性感丰满的厚唇,近几年更受到求美者的追捧,丰唇就是不错的方式。

    整形方式有: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是很多人丰唇的优选方式。透明质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被代谢掉,所以说,可以跟着不同时代的审美来随时调整。

    2016年整形美学新标准已出炉

    新标准四:卧蚕

    卧蚕是眼睑下方2毫米处成月亮形状的凸起,笑起来眼睛十分美丽动人。如果加上双眼皮,那更是完美了。


    整形方式有: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或者切开双眼皮等方式获得双眼皮,另外对于想有卧蚕眼的MM来说,注射透明质酸就能够轻松实现。


    完美的面部需要正侧面看上去都顺眼,而侧脸的美则来自三维形象、立体感和起伏状。这是决定侧脸美的三大核心因素。额头到鼻柱、鼻柱到鼻尖、上下颏完全协调时,侧脸才会看起来漂亮。


    面部整形由于是在面部进行的手术,必须考虑到面部这个较显眼位置的整容效果,自然也要遵循一定的美感要求,这样才能在手术后达到美丽的效果。主要有三点要求:首先就是额头饱满:其次要求鼻子挺而微微上翘:而且还要有长度与比例适中、稍微突出的下颏。


    另外,下巴也是面部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位,影视中的明星无一不是锥子脸,如果你天生不能拥有小V脸,也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来达到尖俏下巴。


    

        相关阅读:从猴赛雷看今年整形新风尚    爆料面部较热门的9项整形    


    较后提示:追求美丽固然重要,但是安全价更高,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您走向美丽的捷径之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