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后会不会导致牙齿松动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5/12/03 11:352015/12/03 11:35
呆狐网
    整牙后会不会导致牙齿松动?口腔专家解释道,牙齿纠正本来是一种把牙齿方位重新排列的作业,在重排的进程中通常需求一些额定的空间来移动牙齿。这就需要运用拔牙来创造所需求的空间。

    整牙一定 要做“钢牙妹”吗?

    整牙后会不会导致牙齿松动?口腔整形专家介绍,佩戴钢制牙箍是之前常见的整牙形式,但是现在还有隐形矫正,整牙变得很隐蔽,几乎看不出来 。隐性矫正不只是美观,和传统矫治相比,它不再受到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的束缚,对牙周组织的刺 激及不适感降低;并可自行摘戴,进食、运动不受影响;复诊次数减少,更节约时间。

    整牙后牙齿会导致松动吗?

    这是许多整牙人所担心的问题,但是答案是否定的。>>>>>> :整牙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吗

    口腔专家介绍说,人的牙齿由牙冠和牙根组成,暴露在口腔内的称为牙冠(即在嘴里能看到的牙齿),长在牙床里的称为牙根。正常牙齿的牙根完全埋在牙槽骨中,因此非常坚固。但牙齿也不是像木板上的钉子那样一点也不能动。在正常情况 下,牙齿有一定的可动度,以便能缓冲咀嚼压力,防止牙齿和牙周发生创伤。

    整牙后会不会导致牙齿松动?牙齿矫正过程中,有的人的牙齿会轻度松动、牙口周围酸胀不适、吃饭时咀嚼无力等情况 ,口腔医生表示上诉情况为正常表现。矫正结束后,慢慢的,这些现象都会消失,牙齿会恢复正常。更多整牙矫正牙齿问题,可点击咨询专家,在线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