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5/12/03 11:222015/12/03 11:22
呆狐网
    整牙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的传闻一直在流传?特别是一些娱乐明星,在脸型变得更好看了时,都说是得益于牙齿矫正的效果。人们不禁要问:不动刀,牙齿矫正也有整形的功效?

    口腔主治医师介绍说,矫正牙齿的同时可以改变牙齿排列。由于智齿的位置一般位于较里面,如果拔掉的话,有的的确可以对脸型起到一定的修饰和改变的效果,但是对于脸部的骨性畸形,就要进行正颌,这就需要外科手术。

    成年人能整牙牙齿矫正吗?

    牙齿矫正年龄多大才是优等时间呢?口腔专家指出,相对于小孩成年人牙齿矫正难 度较大,因为成年人骨骼发育完全,而且牙齿移位恢复等都不如未成年人快。成年人生长发育已停止,骨代谢及牙槽骨改建比较缓慢,牙齿移动速度相对缓慢,所需的矫治时间较儿童长。>>>>>> :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术优缺点

    一般儿童整牙时间需要一年到一年半 ,而成人要两年到两年半。

    整牙牙齿矫正就要拔牙吗?

    有些女孩在纠结要不要整牙,很大的原因就是听说整牙需要拔牙。整牙真的要拔牙吗?口腔主治医师介绍说,依据临床计算,在整牙的病人中,有70%需拔牙。但是这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需不需要拔牙。


    上面对整牙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吗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娱乐圈中很多女性都很大方地承认自己整过牙齿 ,整牙后的她们牙齿洁白整齐了,有些脸型也改变了。可见,牙齿矫正确实受欢迎,如您还有其他整牙牙齿矫正的问题,可点击咨询专家,在线交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