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美医院做腹部吸脂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5 10:46

    腹部是较容易长肉却又是较难减肥的一个部位,对于女性来说腹部局部突起非常影响美观。而目前快捷有效的减掉脂肪方法有吸脂术,那么南京华美医院做腹部吸脂术如何呢?

    南京华美医院是江苏唯一一家荣获吸脂专利的医院,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毛发种植、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同时拥有5项整形国家专利技术。腹部吸脂术随着整形医疗的快速发展华美医院的医生技术也越来越成熟,每年约有成千上万的成功案例,相信大家的选择就是相信自己。


    一、腹部吸脂术适应人群
    1.腰腹部大量脂肪堆积(水桶腰)
    2.产后腰腹部皮肤松弛(游泳圈)
    3.躯体中部突出、无身体曲线感等
    术后:术后赘肉明显减少,腹部线条变得流畅

    华美主要采用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来塑造平整光滑的腹部线条


    二、什么是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
    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是将脂肪分为深层、浅层区别对待,针对不同层次的脂肪特性运用不同的方式和仪器定量吸出,避免了传统吸脂的蛮力推抽,从而在安全无痛的前提下达到迅速[下垂脂修复]曲线的目的。
不是所有的吸脂,都能瘦身与紧肤兼得

    由于吸出精细、无痛安全、效果长期,“韩式分层吸脂紧肤术”成为江苏省唯一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认证的吸脂技术,成为了爱美者唯一0顾虑的吸脂术。


    三、华美吸脂术快速安全不反弹
    1.安全吸脂
    超声波与共振结合,定位准确,不伤及血管和神经。
    2.杜绝反弹
    减少脂肪十分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一次吸脂,受益终身。
    3.完美塑形
    精确吸取多余脂肪的同时重塑形体线条。
    4.创口无痕
    创口大小如2mm发丝 ,手术恢复后不留疤痕。
    5.紧致肌肤
    华美吸脂专利之“专”,还在于独特的紧肤手法。
    6.快速无痛

    手术时间短,无痛苦,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小编提示:吸脂术对医生的临床经验要求很高,如果医术不够精湛的医生做此手术,很有可能导致创口感染或局部凹凸不平等现象,所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美丽大改变,才是较正确的选择。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