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九院余力做隆胸术如何

上海九院余力做隆胸术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0 10:38

    被别人戏称太平公主一定很难过,因为我们都知道胸部是女人身上独特的风景线,胸部过于平坦给人感觉欠缺女人味,然而现实中许多女性都深有体会,那么上海九院余力教授做隆胸手术如何呢?


    隆胸术是余力教授较擅长的一种整形手术,经过余力教授主刀过的求美者术后都倍感自信,有很多网红、白领、二三线明星都会主动要求余力教授主刀。


余力教授简介
    余力教授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1992年始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12余年。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是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01年赴法国巴黎进修整形美容外科,范围涉及面部美容整形,乳房整形美容,鼻及耳美容整形等诸多方面,更好地掌握了世界美容外科的新的发展方向和技术水平。
    余力教授能娴熟应用各类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方法,遵循自然,个性化和美学相结合的理念,将经典和现代美学观念与美容外科技术相结合,以获得理想的美学效果。擅长腹壁整形及脂肪抽吸,体型雕塑,乳房美容整形,曾发表多篇论文,并参与编写《张涤生整形外科学》一书。

隆胸术主要有自假体填充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与注射隆胸这三种。


假体填充隆胸

    假体隆胸是传统的、成熟的、时尚的隆胸方法;假体有硅胶及水囊之分。假体隆胸的很大优点是:已使用长达十多年的成熟隆胸方法,手感逼真与自体乳房手感一样,可终生放在体内,安全有保障,当不需要时也可以将它取出。


自体脂肪隆胸

    理论上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较理想的隆胸方法,主要优点有:因为没有排斥反应,再加上有“真乳房”的感觉,心理上非常好接受。所以说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较理想的方法。


注射隆胸

    是目前较简单,手术时间较短的隆胸方法,是一种无创整形的一种。其优点是:注射隆胸操作非常简单,无需住院,当天做完便可回家,对工作生活无影响。而且只有针孔大小的痕迹,不影响美观。


    尽管隆胸术在当今时代技术很成熟,但在没有资质的美容工作室操作,除了没有保障外,因操作技术不成熟或管理不严等情况,可能会给顾客带来一些术后并发症如:感染、出血、分布不均、硬结,处理不及时给患者带来的伤害将更大,所以选择医院一定要慎重,若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助美网客服人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