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短小后缩可以这么改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3 09:25

    导读:额头不好看可以用刘海来遮挡,但是下巴短小后缩就无处可藏了,它直接影响脸型,想让下巴变长脸型好看这样改变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下巴在脸上的比例哪种较合适呢?看下图下巴短小后缩怎么办?改善下巴短缩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 假体隆下巴


    


    针对中轻度短小后缩的下巴改善,效果很好,目前假体材料常用的有硅胶和膨体。手术隆下巴虽然有切口,但是在口腔内下唇粘膜处(如下图),所以不用担心会留疤,恢复后完全看不到痕迹。


    


    2、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也可以改善下巴短小后缩这种非手术方法快速方便,适合下巴偏短情况不严重的人,对于美化下颌缘轮廓也有很好效果,不过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不是长期的,基本在半年到一年内。


    


    相关阅读:遇到C10美丽来得如此简单  异国工作者的回国变美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