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牙龈切除术后笑口常开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5/02/04 11:452015/02/04 11:45

    导读:每一个人的身边总有那么几个爱笑的朋友,还有一笑就露出牙龈的朋友,对于女孩子来说这种表现是非常不雅观的,而我偏偏是这样的一类人群。从小因为大笑露出牙龈被别人嘲笑的情况屡屡发生,长大后会刻意不露笑容。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没想到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拯救了我。


    喜爱上网的我没事看看淘宝看看整形网站,发现有一种叫做牙龈切除术可以有效改善牙龈外露情况,为此我特地去预约了好多家医院,医生看过我的牙龈后都表示有把握可以完美切除。我也看到很多真人案例的牙龈切除术对比照片,切除前和切除后变化超大,让我心动不已。


    我选择的是一家口碑很好的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也是很有知名的,花了我大概四千块钱。手术前和很多人一样都比较紧张,但真正进了手术室进入状态后也就没那么可怕了,并且打了麻醉所以一点也不疼。倒是术后恢复期比较难受,很多食物都不能吃,基本是软食和流食,并且还要吃药防止感染。


    看看我的牙龈切除术对比照片吧!


    做了牙龈切除术后笑口常开


    做了牙龈切除术后笑口常开


    相关阅读:牙龈切除手术到底好不好(图)    牙龈切除后较贴心的护理方案


    如果您还想对牙龈切除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