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真人图片记录激光祛斑历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3/11/04 10:04
  导读,小媚今年22岁,脸上的雀斑一直让她很困扰,今年十月她终于下定决心去医院做了激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她祛斑的恢复历程!

真人图片记录激光祛斑历程


  
激光第二天,成花猫了好多好吓人哈


  
第五天开始掉了


  
第十天了还好多没掉,烦

  
掉的地方看起来黑一块白一块的



  
第十二天了还好多没掉干净


  
第十四天还有些


  
第十七,掉干净啦

  
阅读:激光祛斑 永远告别斑点烦恼   万“斑”烦恼 一招全扫光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斑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