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26 09:30
  导读:我的雀斑很多年了,小学的时候就开始长了,雀斑真真儿让人讨厌,脸上的不算太多,但是都集中在鼻梁上了,让人很不爽!趁着假期决定去做激光祛斑,赶紧去掉省心了,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忐忑滴,要是恢复不好可怎么办啊!!!

  说做就做,在助美网预约了当地有名的整形医院,据说那里去雀斑很专业。做激光的时候,还有些疼呢,呜呜~~~能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激了不大会,就结束了。结束之后,护士给了我一个冰袋敷脸,十分钟后给涂了药膏……给大家发两张做激光祛斑前的照片,都集中在鼻子上了,粉都盖不住~~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br />
祛斑前照片</p></td></tr></tbody></table><br />
<table style=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祛斑前照片


  下面这张是刚做完的照片,吓到亲们了吧,这个样子就甭想嫁人了!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刚做完祛斑的照片


  看看这张,刚做完的时候发的照片,想死的心都有啦~~呜呜,据说结痂掉了就好了,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祛斑后第七天


  第七天了 终于能洗脸了!!!眼睛上有两颗掉了,好像微微有点粉色,不仔细看不出色差,赶紧康复吧!!!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祛斑后第七天


  上面是第七天的晚上,嘿嘿洗澡了,= =嗯,洗好澡之后用了护肤品按摩油什么的,一系列完成之后发现掉了很多痂!!!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祛斑后12天


  这是2天的了,比之前好一些,但还是有点印子......

激光祛斑12天后惊人效果(图)
祛斑后12天


  怎么样,恢复的不错吧,现在的情况我已经很满意啦,打点粉基本上看不出来,但是医生说一定要注意防晒,凉帽、防晒霜我都准备好了,哈哈~~

   阅读:激光祛斑 永远告别斑点烦恼   万“斑”烦恼 一招全扫光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斑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