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胸部形状有几种(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07 10:41
  胸部作为女性更性感的部位,总是受到人们的关注。从外形上来说,女性胸部主要分为扁平型、半球型、碗型、圆锥型、下垂型以及纺锤型六种,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女人胸部形状
扁平型胸部


  1、扁平型(荷包蛋型)

  乳房前突的长度小于乳房基部圆周半径,侧面看起来扁平,乳头接近于胸肌上。

女人胸部形状
半球型胸部


  2、半球型

  乳轴高度为3-5cm,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 。侧面看起来像是一个半圆型,以乳头为准,乳头以上以下都很饱满。

女人胸部形状
圆锥型胸部


  3、圆锥型(尖笋型)

  乳轴高度在6cm以上,大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侧面看起来尖尖的,像一个锐角三角型。

  相关阅读:哪些因素决定女性胸部大小?   怎样才能让胸部变大?(图)

女人胸部形状
碗型胸部


  4、碗型

  乳轴高度为2~3cm,小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乳房。

女人胸部形状
下垂型胸部


  5、下垂型

  充满母性的胸。乳房前突的长度大于乳房基部圆周半径,侧面看起来像是一个木瓜,以乳头为准,乳头以下较饱满。

女人胸部形状
纺锤型胸部


  6、纺锤型

  让男人想摸的胸。底面积适中,高度高,适合底面积宽、容积深。乳房前突的长度等于乳房基部圆周半径,侧面看起来像是水蜜桃,以乳头为准,乳头以下较饱满。

  怎样才能拥有完美胸部?

  从美学的角度讲,理想的乳房是丰满、匀称、柔韧而有弹性,乳头挺拔如珠,乳房整体形状结实,呈半球形或圆锥状,双乳头间距离约20cm,乳房基底面直径约10~12cm,乳晕直径约5cm。

  但是,由于发育不良、生活习惯不好、产后喂养等原因,很多女性都有胸部过小、乳房外形欠佳的问题,不过这些都可以通过隆胸以及乳房下垂矫正术等方法来矫正,让胸部重新变得完美。

  相关阅读:调查:男人喜欢什么样的胸部   更性感的乳房原来长这样!

  如果您还想对胸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