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06 15:24
  导读:太阳穴不仅仅关于人体的健康,而且对面部美观也有很大的影响。有些人会有太阳穴凹陷的问题,这就让颧骨显得很高,以及影响容貌。那么太阳穴凹陷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呢?


  太阳穴凹陷是很常见的面部缺陷,它会让颧骨凸显得很高,给人一种很不好的印象,那么是什么导致太阳穴凹陷的呢?

  太阳穴凹陷原因

  
1、家族遗传

  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太阳穴天生就不丰满,这是一种太阳穴凹陷中一个更常见的现象。

  2、消瘦

  消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较少,也会导致太阳穴的凹陷,让整个脸缺乏流线感。

  3、年龄

  随着年龄的增长,太阳穴皮下组织开始萎缩,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

  太阳穴凹陷填充方法

  太阳穴凹陷会严重影响到面部美观,不过现在可以通过手术填充来让太阳穴变得饱满,主要分为自体脂肪和假体填充两种方法: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是经过吸脂技术吸取自身多余的脂肪,然后对脂肪细胞进行低温高速离心分离培养,更后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填充太阳穴部位,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增高。

  采用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更大的好处就是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更大的缺点是每填充一次大部分脂肪会吸收掉,需要多次手术填充。


  2.假体丰太阳穴

  在发际线处取一个小切口,然后在内窥镜下将雕刻好的假体放进凹陷的颞部,更后再缝合起来,假体丰太阳穴非常安全,术后不会有疤痕。适合太阳穴双侧凹陷的人。

  虽然两种方法都可有效填充凹陷的太阳穴,但是如今应用的比较多的还是自体脂肪注射填充,不仅因为取材于自身,更因为其创伤小,恢复较快,求美者从心理上更容易接受。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无论采用哪种方法填充太阳穴,更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找到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性。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前后对比图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大概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面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