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风范OPT去痘印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17 17:18
  长痘痘不可怕,可怕的是难以消除的痘印!相信长过痘痘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慨。随着医学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可以采用OPT强者风范有效地去除痘印等皮肤色素沉着问题。


强者风范OPT去痘印效果


  OPT强者风范完美强脉冲光技术是目前国际先进的专业美肤技术,它能够作用于皮肤里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改变油性皮肤,去除痘痘的发生基础;OPT光还可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的作用,彻底改善皮肤肤质。

  OPT强者风范去痘印是利用光能被皮肤选择性吸收的特点,让黑色素细胞瓦解,并与此同时刺激胶原细胞,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改善深部血管循环的原理,以此来改善脸上的痘印。

  与其他去痘印仪器相比,强者风范嫩肤的蓝宝石治疗头均内置动力冷却系统,持续接触式冷却功能使求美者在治疗时更舒适。内置自动校准系统,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减少烫伤危险,治疗过程更安全。

  此外,传统彩光去痘印大概需要做5次的治疗,而强者风范一般仅需2次即可让你轻松拥有如丝般光滑的肌肤。所以,强者风范嫩肤已经为众多知名模特、演员、白领女性一族靓肤的。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更有效?

       必看!有效去痘印的更佳时间

       眉部和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祛脸上痘坑有哪些好方法?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