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疤后哪些事情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7 08:40
  激光去疤是目前比较好的去疤方法之一,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以及有利于恢复,受术者要记住哪些事情是可以做,那些事情更好是不要做的:

  1、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2、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3、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4、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5、激光去除疤后可以多食一些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是口服的维生素C,一定要注意尽量的少吃酱油、酱菜、虾、牛肉、等刺激性的食品,出门还需要尽量的避免日光直射。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疤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有效去除疤痕的方法都有哪些 

       激光祛疤前后效果对比照(图)

       激光去痘印何时做效果更好?

       脸上各类痘疤如何治疗更有效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
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