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扁平怎么办如何拥有翘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27 16:16
  扁平的臀部不仅让人看起来没有女人味,而且会让人的腿显短。有没有办法让臀部变得丰满、上翘,拥有迷人曲线呢?目前应用比较多的就是丰臀术。


  目前,丰臀术有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方法。

  自体脂肪丰臀

  如果能使用自体下垂的臀部组织移动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并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饱满饱实感。这种上提的自体组织并不会由于时间的因素而吸取(不像自体脂肪注射),因此这种自体脂肪丰臀术受到了不少求美者的追捧。

  但是,自体脂肪丰臀术操纵的时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必需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更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给;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显得突兀丢脸,而且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给,从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渐坏死吸取。

  假体丰臀

  
假体丰臀术是目前更有效的丰臀方法不仅便利快速,而且效果也很好,能够让患者很快就能拥有饱满的臀部。

  假体丰臀一般是将植入的假体放在臀部的肌肉上,因为肌肉可以更好地支承假体,防止假体向下移位,此外,假体表面有肌肉及皮下脂肪覆盖,摸起来感觉更自然,外形更完美。而且假体有肌肉组织的覆盖,由于肌肉组织血运丰富,可以防止感染。

  专家指出,提臀手术主要的注意事项是在手术前要避开月经期,手术期间饮食尽量平常,不要饮酒,提臀手术后注意不要感染,注意身体的变化,如是否发热,恢复一段时间才能做运动,适当锻炼可以缩紧皮肤维持弹性。

  如果您还想对提臀丰臀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如何打造翘而挺的性感美臀? 

       常见提臀手术方式有哪些?

       臀部吸脂 我的屁屁会松弛吗

       提臀术前必须做好下面这些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