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7/18 09:04

  女人一旦到了30多岁,衰老也开始光临了,更明显的标志就是鼻唇沟加深,它严重影响着面部美观。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原理是采用受术者脂肪自身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注射入皮肤以后就可以源源不断的分泌自体胶原蛋白,使真皮层胶原蛋白密度和厚度增加,恢复肌肤弹性,填平皱纹和疤痕,增加肌肤光泽度。舒展皱纹,驻颜美容,再现女性的青春魅力。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对于轻中度凹陷可以一次进行填充,而且还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而对于重度凹陷需要2-3次。

  由于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组织,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不存在排异反应,安全性高,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的产生,而且术后也不会有红肿、青紫的现象,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鼻唇沟怎么消除五种填充方法

       详细解析鼻唇沟填充手术方法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