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需要做几次光子嫩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8/02 13:55


  毛孔粗大需要做几次光子嫩肤?毛孔粗大是很多女士关注的问题。如何才能让毛孔收缩面部皮肤细嫩呢?目前更有效的光子嫩肤能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光子嫩肤能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吗?

  激光嫩肤治疗的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

  一型激光嫩肤治疗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激光去皱、酒糟鼻等。

  二型激光嫩肤治疗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激光嫩肤治疗技术可以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

  毛孔粗大需要做几次光子嫩肤:

  
一般接受3-4次就可以了,术后再多加以保养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细腻了。

  毛孔粗大需要做几次光子嫩肤,维持时间是多久:

  小编 :光子嫩肤需要做几次才能见效  光子嫩肤的禁忌症有哪些?

  修复好后光子嫩肤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

  通过激光嫩肤治疗后需要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