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1/04/21 13:522011/04/21 13:52


  上海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是多少?钴铬合金烤瓷牙是典型的非贵金属烤瓷牙。烤瓷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镶牙技术。它有着美观,自然,牢固,耐磨等优点,是许多牙疾患者喜爱的产品。下面我们就为你详细解答下关于上海钴铬合金烤瓷牙的相关信息。

  镍铬合金与钴铬合金相比易铸造、更经济,但是它的物理性能和抗腐蚀能力不如钴铬合金好。

  上海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

  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是属于金属烤瓷牙中的半贵金属烤瓷牙,这种烤瓷牙不会导致牙龈黑线之类的问题,而且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一般在800~1000元左右,不过,做烤瓷牙前,一定要检查看自己是否适合这种烤瓷牙。

  上海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

  关于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问题,牙科专家说,钴铬合金烤瓷属于烤瓷牙种类当中的中上等,也可以说是半贵金属。

  1)牙龈变色。

  一般造成牙龈变色的原因大多是镶复了镍铬合金,因为有个别人对镍过敏,所以会造成牙龈变色。

  2)牙齿变色。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镶复的烤瓷牙在边缘处(假牙边缘与牙龈接触的位置)未进入到牙龈下,时间久了有食物残渣进去了,腐蚀了牙齿造成的变色。

  因此你不用担心,钴铬合金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大吗这个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关于上海钴铬烤瓷牙价格以及危害的问题您了解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一颗钴铬烤瓷牙的寿命。

  上海钴铬合金烤瓷牙寿命:

  一颗健康又长久的钴铬烤瓷牙,有赖于临床医师规范的操作、正确的设计、专业的修复理论和技师的密切配合。如果做钴铬烤瓷牙,你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同时专家严格掌握好适应症,采取规范操作,应用高性能的粘接剂,加上你自己认真刷牙,呵护自己的钴铬烤瓷牙,定期到医院洁牙、保健,不吃非常硬的食物(正常使用),那么,你的钴铬烤瓷牙的寿命应该能维持20年甚至是终身。

  小编 :烤瓷牙寿命“四大”影响因素   一颗烤瓷牙要多少钱?(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