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28 14:25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效果好吗?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多久能恢复?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手术操作您了解吗?如果您已经打算去做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手术,那么上面的相关问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下面我们就听听专家如何解答的吧。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效果: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不过,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手术方式来填充鼻唇沟凹陷部位,抽离其他部位多余健康脂肪,经过脂肪分离将纯脂肪用于填充,达到“抚平”鼻唇沟的目的。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手术操作:

  1、通过特制的针状刀具插入皮下组织,离断鼻唇沟皮下的纤维韧带,减轻深部组织的牵拉。

  2、自体脂肪增补塌陷的空间。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瓜分的纤维韧带,稍加谋害。

  4、通过注射器吸脂法子,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 适量皮下脂肪备取;

  5、按照鼻唇沟深浅音信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捆扎。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多久能恢复与术后的护理有关系。

 
 1.预防感染:抗菌素,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要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压迫进行局部制动固定;

  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小编 :这些人不能做鼻唇沟填充术  鼻唇沟填充手术后必须注意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