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阴毛用什么方法更好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6/02 12:04

女性阴毛多可导致妇科疾病


  脱掉阴毛的方法有很多如脱毛膏脱阴毛、镊子拔阴毛、剃刀脱阴毛、脱毛蜜蜡脱阴毛、激光脱阴毛等,那么哪种脱阴毛方法效果更好、更持久呢?

  医生在线网脱毛专家介绍,首先让我们了解阴部毛发特征:多为深色、较长、蜷曲的毛发。如果阴部毛发长时间不处理,多余的毛发不仅影响了外在美观。容易引发一些卫生方面的疾病影响健康。那么脱阴毛的方法有哪些呢?哪种方法效果更好?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下!

  脱阴毛方法一、脱毛膏

  脱毛膏脱毛原理:

  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使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

  医生在线网专家提醒:脱毛膏脱阴毛理论上是可以的,但阴部皮肤比较脆弱,脱毛膏化学成份太高,弄不好就会导致阴部感染,引发阴道炎、阴道糜烂等。而且脱毛后还会再长出来,比原来的粗壮。 更好不要用脱毛膏脱毛!尤其是有些皮肤过敏的患者更好不要使用脱毛膏。

  小编 :快速脱阴毛的方法(组图)   激光脱阴毛价格是多少?(图)

  脱阴毛方法二、镊子

  镊子脱毛原理:


  对于毛发生长比较集中阴毛,可以直接用镊子来将多余的毛发一根一根拔除。切忌要顺着毛发生长方向拔可减少疼痛。

  医生在线网专家提醒:因为镊子拔毛容易引起感染,对毛囊的损害很大,副作用是过段时间会形成内嵌毛。还会长出难看的红疙瘩,非常影响美观,更好避免吧!





  脱阴毛方法三、剃刀

  剃刀脱毛原理:

  直接用体毛专用刀将毛发刮除。对于毛发较粗黑的部位,就不太适合这种方法,因为刮毛的方式不能将体毛连根拔起,所以毛发很快又会长出,而较粗黑的毛发反而会让肌肤表面出现一粒一粒类似黑头粉刺的外观。

  医生在线网专家提醒:阴部皮肤不够平整,不建议用剃刀刮毛。

  小编 :脱毛膏虽小,也能脱阴毛!   快速脱阴毛的方法(图)

  脱阴毛方法四、脱毛蜜蜡

  蜜蜡脱毛原理:

  利用脱毛蜡的黏性,将毛发连根拔起,这种方式经常见于美容院的脱毛疗程。在家同样可以采取这种脱毛方法,其脱毛痛楚相对来说比一根一根拔除体毛来得小。

  医生在线网专家提醒:蜜蜡脱毛会刺激到阴部周围娇嫩的皮肤。另外,比基尼部位皮肤不够平整,用蜜蜡脱毛也不会很方便。




脱掉阴毛的阴部白嫩细滑!



  脱阴毛方法五、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让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产生热能,从而作用于毛囊、抑制毛发生长。

  医生在线网专家提醒:激光脱毛有脱毛的效果,它可以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疗,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以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性祛除毛发的效果。手术时间短、术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特别的护理。

  小编 :用激光脱阴毛好吗?(图)   想脱掉阴毛有什么办法?

  激光脱阴毛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的特点。用这样的方法来处理阴部毛发,会更大程度上避免皮肤的伤害。而且激光阴部脱毛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是一种健康安全并且时尚的外科脱毛整形。

  因为脱阴毛涉及到人们的私密部位,所以接受治疗的时候,更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正规的医院不仅能保证脱毛的效果和安全,还能很好的保障这种秘密不被泄露。

  如果你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