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效果到底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爱容网 时间2010/04/07 15:42

  激光祛疤效果怎么样?  

  为了让更多有瘢痕的爱美人士得到光滑的皮肤,不少人选择激光祛疤整形术,在瘢痕整行的技术上不断的创新新的技术,激光祛疤整形的效果也是受到很大的关注。所以肯定有许多人关注激光祛疤效果怎么样?今天医生下线的医生就为你解决这些问题:



  激光治疗面部瘢痕的疗程应病种而异。瘢痕有时需治疗1-3次。每次治疗根据面积和病种,5分钟-2小时不等,在门诊进行不需住院。在激光如何治疗瘢痕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如何治疗瘢痕,会有些刺痛灼热感,但大多数患者不必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病人,我们在手术中可以加用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因而,无须担忧,手术会非常顺利。激光治疗后1-3天,治疗区和周围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可感肿胀麻木,以后红肿渐渐消退,如何治疗瘢痕,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手术后1—2周痴皮脱落,创面愈合。手术后2周内手术创面应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擦洗,避免阳光照射,必要时局部使用抗菌素软膏。如何治疗瘢痕。痂皮不能强行揭除,应让其自选脱落。

  激光治疗瘢痕后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色素沉着,根据个人情况不同,色素沉着会在1—6月后渐渐消退。

  小编 :疤痕磨削术的临床整形运用!   面部疤痕磨削术多少钱?(图)

  上述就是针对激光祛疤的效果如何的解答,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专家提醒,进行治疗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假如你想知道更多整形信息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整形咨询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