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白补水——甘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平安健康 时间2010/04/06 16:45
  春天皮肤美白和瘦身是当下更急迫的任务,我们看到市场上很多新鲜水果上市,但是皮肤美白我们要求速度,那么上面水果可以满足我们迅速美白肌肤呢?

  入春后,许多人常感到皮肤干燥、头晕嗜睡,反应能力降低,这时假使能吃一点生津止渴、润喉去燥的水果,可使人顿觉清爽舒适。中医认为,梨中含苹果酸、柠檬酸、葡萄糖、果糖、钙、磷、铁以及多种维他命,梨有润喉生津、润肺止咳、滋养胃肠等功能,更适宜于春春季节发热和有内热的患者食用。

  小编 :油性皮肤该如何使用橄榄油?    穷女孩教你皮肤美白小秘方

  尤其对缓解肺热咳嗽、小儿风热、咽干喉痛、大便燥结等症较为适宜。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梨还有降低血压、清热镇静的作用。高血压病人,倘若有头晕目眩、心悸耳鸣者,常常吃梨,可减轻症状。梨含有非常多的糖分和维他命,有保肝和帮助消化的作用。然而,因为梨性寒冷,脾胃虚寒,消化不良及产后血虚的人,不可多食。


  甘蔗有滋补清热的作用,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作为清凉的补剂,对于治疗低血糖、小便不利、大便干结、高热烦渴、虚热咳嗽和反胃呕吐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然而,由于甘蔗性寒,脾胃虚寒和胃腹疼痛的人不宜食用。

  适宜春季吃的水果还有苹果、山楂、橘子和香蕉等。苹果可生津止渴、和脾止泻;橘子可理气开胃、消食化痰;香蕉清热润肠、降压防痔。山楂可扩张血管、降低血脂、增强和调解心肌,有防止冠状动脉硬化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