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减轻红血丝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9 16:54


  还在为红血丝发愁么?脸上有了红血丝因该怎么办呢? 这是许多朋友都在咨询的问题,特别是冬天一到,脸上的红血丝更加嚣张了。究竟该如何让是好呢?

  脸上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造成的面部现象,脸上红血丝患者的脸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脸或红脸蛋,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一般呈丝线状排列。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好。

  很多有红血丝的人都是采用传统的外用仪器或化妆品治的,经常是越治越严重或反反复复。这方面的专业药物有:要彻底治疗红血丝就要用保持血液畅通,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修复受损的角质层的产品如康盟活肤蛋白肽等,从而提升皮肤的自我保护抵抗能力和自我修复能力。

  小编 :红血丝怎么办皮肤怎么保养     引起红血丝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减轻红血丝的有效方法

  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经常轻轻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造成红血丝加重。

  热型红血丝严重时可以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