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做一次能看出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6 09:47

 

  很多想做彩光嫩肤的女性更想知道的几个问题:

  问:彩光嫩肤做一次能看出效果吗?

  答:可以的,很多人只要一个疗程就能明显的看见嫩肤、美肤的实际效果。

  问:做彩光嫩肤会不会伤害皮肤?

  答:彩光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无损治疗,它从基底层改善肤质,提供非介入的治疗及适合不同的皮肤状态,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伤,且不会反弹。

  问:彩光嫩肤做一次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答:彩光嫩肤一般每次治疗只要15至20分钟,即便上班午休时间都可以做,这正是上班一族所向往的。做完彩光嫩肤,面部皮肤即时显现白里透红,晶莹剔透,可立刻化妆上班,皮肤不会出现红肿或脱皮现象,不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

  小编 :彩光嫩肤前一定要看的常识    想了解彩光祛斑会反弹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