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大餐:美白 (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18 14:08


  冬季天气寒冷,女人的皮肤会随着天气的干燥越来越差,那么女人吃什么食物既能美白皮肤、又能 呢?下面小编 了美白 水果,让你越吃越美丽!

  美白水果

  樱桃、柑橘、芭乐、木瓜和奇异果等

  讲到美白,维C是更为一般人所熟知的。

  而天然的水果就是更好的维C来源,营养容易被身体所吸收,然而也易随著水分而流失,所以更好每天都要摄取。

  小编 :石榴,你的美容养颜专家   让肌肤水当当的水果美容法

  樱桃所含的维C比例非常高,且含有非常高成分的铁元素,可提高血红蛋白质的含量,气色看起来会更好。另外芭乐、奇异果,以及一般人所认知的柑橘类水果,也含有大量的维C哦!

  市面上也有贩售很多维C相关营养品,若是没有时间吃水果的人,也可以用补充这些相关產品,然而实际的功效或商品建议还是询问专业的营养师或药剂师!



   水果

  蔓越莓、草莓、小蓝莓和葡萄(籽)等

  其实讲到抗老化就会牵扯到抗氧化,而抗氧化的目的就是要抑制自由基的活动,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以降低皮肤或身体或器官的老化速度。

  而在水果裡面,具有抗氧化能力的成分是原花青素、维C、单寧、黄酮、胡萝卜素等,而含有不少的原花青素的莓果类,更是被视为抗老圣品哦!除了可以加强维C的效果,还可以预防胶原纤维的退化及保持皮肤原有的弹性!

  现在爱美女性们都清楚了水果的美容功效了吧,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