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舌细带过短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0:152009/12/17 10:15

  舌系带过短的表现

  主要是讲话发不好卷舌音。事实上,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舌头比较靠近口腔底部所引起的活动受限制症状。

  小编 :小儿舌系带过短矫正争议大    舌系带过短应该怎么矫正?

  出现这种情况的婴幼儿舌系带(即联接舌头和口腔底部的一层系膜)过短,可能会造成语言障碍和吃奶问题,但也可能并不会产生这些障碍。这种情况在医学上称之为舌系带过短。



  舌细带发病率

  根部大量的研究结果表明,在吃母乳出现问题的小宝宝中,大约有接近两成会出现舌系带过短的问题。

  对于这种小儿舌系带过短的矫正时间,在医学界也一直存在着很大的争议,因此,当孩子出现问题时,更好还是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