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舌系带过短矫正争议大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0:052009/12/17 10:05

  小儿患有舌系带过短,危害是十分严重的。但对于小儿舌系带过短的治疗,在医学界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

  小编 :小儿舌系带过短的危害(图)   舌系带过短应该怎么矫正?
  
  但目前位置,大部分的医生都主张暂时不用处理,因为通常孩子在1岁左右时,舌系带过短的情况可以自愈。倘若1岁以后小宝宝还有问题,这时就可以寻求医生的帮助了,医生会建议做一个手术,把舌系带从口腔底部分开,这个手术称为舌系带过短矫正手术。



  也有一些医生可能建议等更长的时间,直到孩子在说话时发生障碍,而且通过语言治疗也没有效果时,才会进行舌系带过短矫正手术。然而,在一些地方,如果孩子吃奶存在问题,或者有哥哥、姐姐因为舌系带过短有语言障碍,医生就会很早的对患儿进行舌系带修整术。

  作为一名家长,倘若怀疑自己的小宝宝有舌系带过短的问题的话,应该及时去当地医院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