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暴露后能自行缩回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0:332009/12/17 10:33

  问:医生,您好!我牙缝中的牙龈出来了,请问牙龈还会不会再愈合回去啊?

  答:你说的这种牙龈外露的情况,应该属于牙龈增生。



  通常情况下,像牙龈增生和牙龈瘤等一类的情况,在手术切除后都是会痊愈的。但手术的前提必须是创口没有发生感染,还有就是你自身健康也必须没有其他问题。

  至于治好后的牙龈外形,基本上都是可以恢复正常形态的。只要在切除手术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牙龈的外形,都会和以前的外观上相近。

  小编 :关于牙龈切除的常见问题回答    牙龈切除手术时的六大步骤

  一般1~2个星期后就能痊愈了,血供好的话会愈合的更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