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切除手术到底好不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0:492009/12/17 10:49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人的牙龈比较肥厚,这有可能是由于暂时性牙科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先天因素造成的。

  小编 :牙龈切除手术时的六大步骤    牙龈暴露后能自行缩回吗?

  不论是哪种哪种原因,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患者的美观,暂时性的牙龈肥厚可能可以自愈,而后者就不那么幸运了。他们需要用牙龈切除术来解决困扰。

  牙龈切除术的优点



  手术简便,可建立正常深度的龈沟和牙龈的生理外形。

  但是,牙龈切除术也有缺点

  1、手术后创面较大,愈合较慢

  2、如果是用于消除牙周袋时,可能使牙根暴露,影响美观,并造成牙齿敏感、根面龋等,因此,牙龈切除不适用于前牙的牙周袋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