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才是附耳?(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4 15:23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听到、或者在书籍、以及各种广告上看到附耳这个词语,可是,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到底什么才是附耳。

  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小编 :关于附耳切除术的常识概述    附耳切除后必看的护理技巧

  这里所谓的附耳,又经常被写作副耳,也就是人们嘴里常常说起的小耳朵。

  附耳是一种赘生组织,通常位于耳屏的前方,常出现于耳屏至口角的连线上,主要是由鳃弓发育异常所造成的。

  由于个人的因素不同,附耳的形状、大小也多种多样,多数可能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脸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放等。

  无论是哪种副耳,对患者的面貌和心理都会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我们建议对于附耳要及早切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