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美牙面膜专家(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08 09:292009/12/08 09:29
呆狐网

  所谓的牙齿贴面,其实就是用来美白牙齿的工具,据市场反应,效果非常的理想。

  王小姐一直是个美食爱好者,特别是甜食,更是青睐有加。但每次吃完这些东西后,他总是忘记刷牙却。长此以往,牙齿就被“驻虫”们钻了几个大洞。疼痛就不用说了,牙洞也严重影响了牙齿的美观。后来,医生向她 了树脂贴面。经过4次治疗后,一口自然洁白的牙齿重生了。



  牙齿贴的美齿之道

  1、效果迅速、自然

  贴面后牙齿立即美白,而且颜色更自然、外观更逼真,很受人们的欢迎。可是这样的“面膜”并不是是一劳永逸的,易脱落、造成牙龈肿胀、出血、易变色等都是它的缺点。所以,美齿后要认真保养,才能保持较长时间的美白。

  2、牙齿贴面原理

  小编 :魅力美白牙齿贴的使用小技巧

  运用贴面增白的原理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贴面,既可保持牙齿形状、大小和正常无异,同时还可以达到遮盖颜色和修复缺损等作用。有普通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