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龅牙矫正哪家口腔医院好?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3 15:272022/11/23 15:27
呆狐网

龅牙是常见的一类牙颌面畸形,在医学专业上实质是上颌前突畸形或双颌前突畸形,一般不伴有严重的功能障碍,但非常影响美观,患者求治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改善容貌。

那么,上海龅牙矫正哪家口腔医院好?多少钱?

一、上海圣贝口腔门诊部

上海圣贝口腔门诊部作为圣贝牙科旗下连锁医院,获得了圣贝牙科的医疗技术、人才设备的支持,采用圣贝牙科的先进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牙科医疗服务的“本土化”。门诊在龅牙矫正方面拥有独到的优势。

龅牙患者常常表现为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常常伴有颏后缩,强迫闭口时,下唇下方与颏部之间有明显的软组织隆起。口内上下前牙唇倾,常伴拥挤不齐,前牙深覆牙合、深覆盖。

上海圣贝口腔龅牙矫正价格介绍:自锁托槽矫正4100元起,可丽尔牙套矫正4500元起,美立刻牙套矫正4200元起,适美乐牙套矫正4300元起,达芬奇牙套矫正3600元起。

二、上海美学口腔门诊部

上海美学口腔门诊部是上海一家实力突出的口腔医院,拥有数十台综合治疗台和口腔CT、根管显微镜等国际先进设备,院内口腔医生全部毕业于国内知名口腔医学院,70%以上拥有硕士以上学位。龅牙矫正是上海美学口腔的特色项目。

舌侧矫正是一种可用于矫正龅牙的先进技术,该技术目前在欧美国家和日本等国家相当成熟。舌侧矫正的好处除了美观、看不见托槽钢丝之外,也较不必担心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牙齿表面的脱钙现象较少发生,蛀牙率就低许多。

上海美学口腔龅牙矫正价格介绍:传统金属矫正3-3.2w,隐形矫正4-4.8w,时代天使普通版13500元起,时代天使升级版18500元起,隐适美29800元起。

三、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

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是上海一家实力突出的口腔医院,医院在医生团队方面尤为强大,总院长俞立英教授系原华山医院口腔科主任、原复旦大学口腔系主任、地方科技部学位办评审专家,医院还特邀海九院正畸正颌副主任医师、上海九院种植主任医师、上海十院种植副主任医师坐诊,此外还有来自德国的精细化种植专家助阵。

传统矫正龅牙的方式是金属托槽矫正,在牙齿上粘结称为托槽的小铁片,将矫正弓丝结扎上去,使牙齿发生移动,达到矫正的目的。但由于牙齿上面有很多矫正装置,给人“铁嘴钢牙”的感觉。同时,如果口腔卫生维护不好,可能造成牙龈炎症、牙齿脱矿变色等口腔损害。于是,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及矫正器应运而生。

上海易美口腔龅牙矫正价格介绍:时代天使牙套矫正10000元起,隐适美牙套矫正12000元起,美加易齐牙套矫正4500元起,正雅牙套矫正3200元起。

以上内容来源呆狐医美,龅牙属于牙颌面畸形,因为龅牙会影响面部的五官线条,所以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术治疗龅牙。龅牙一般有先天遗传因素,还有后天不良习惯引起的。如果儿童期间已经出现有龅牙的情况,建议及时进行矫正,可以到医院做牙齿矫正术,常见的牙齿矫正术有托槽矫正、舌侧矫正、隐形透明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