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矫正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1 20:352022/11/21 20:35
呆狐网

一般情况下,佩戴透明牙套进行牙齿矫正所需的矫正时间是1到2年左右。戴透明牙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齿矫正方法,比其他牙套美观,舒适感更强,效果也比较显著。但是对于牙齿畸形状况比较严重的患者,矫正的时间就会延长。每个人牙齿的具体情况都存在差异,不同情况下佩戴透明牙套的矫正时间也有所不同,所以要到正规的医院配合矫正。

对于很多牙齿不齐的人来说,可以通过矫正的方式来改善牙齿问题,现在矫正的方法也有很多,爱美人士各有所需,对于那些对美观性要求比较高的患者,透明牙套是一种理想的选择,不仅美观,效果也很好。

透明牙套矫正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透明牙套矫正有利于提升矫治期间口腔的美观程度,可以使牙齿逐渐的恢复正常,畸形程度较轻情况下需要佩戴的时间比较短,较严重时则需要佩戴的时间比较久。

透明牙套即隐形矫正技术,是通过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齿托槽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或者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隐形牙齿矫正的疗程与传统的固定矫治基本相当,但是病人可以每两周自行更换下一个阶段的牙套,4至6周左右就要去医院复诊一次,检查矫治的进展情况。在整个矫治过程中没有了粘结的托槽、调整的弓丝繁琐,临床的操作也会大大简化,省时又省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