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杭州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
杭州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杭州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68 2019-08-16
医生回答:

杭州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

私立医院:1980-2380元/100单位;公立医院:1290-1690元/100单位。

面部美学标准:世界各国均认为“瓜子脸、鹅蛋脸”是较美的脸形,从标准脸形的美学标准来看,面部长度与宽度的比例为1、618∶1。我国用“三庭”“五眼”作为五官与脸形相搭配的美学标准。

注意事项:注入A型除皱瘦型素后局部不良反应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除皱瘦型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除皱瘦型素的剂量有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