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除皱]价格多少
注射[瘦脸除皱]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注射[瘦脸除皱]价格多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8 2019-08-17
医生回答:

在当前的美容市场中,注射一支[瘦脸除皱]的价格约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  

影响价格的因素  

一、与[瘦脸除皱]注射的材料有关。目前较常用的[瘦脸除皱]针剂是a型除皱瘦型素素。  

二、和注射量有关。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打[瘦脸除皱]时用药程度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自然[瘦脸除皱]价格也就存在差异。注射的面积大小、注射量也是影响[瘦脸除皱]价格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呢。  

三、与打[瘦脸除皱]的次数有关。打[瘦脸除皱]后的效果虽好,但瘦脸效果却不是长期的。一般可以维持三到六个月左右。这时如果再要瘦脸,就必须重新再打一次,所以注射次数不同,打[瘦脸除皱]价格也是不同的。  另外,与就医的医院以及进行手术的医生也有关直接的关系,所以影响价格的因素有许多。但是在选择进行手术的机构时,一定要综合考量,不能一味的追求低价,还是要找那些信誉好的大医院,这样手术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