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多少钱一针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多少钱一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多少钱一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9 2019-08-18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咬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臃肿是可以通过[瘦脸除皱]进行改善的。

[瘦脸除皱]瘦脸的优势 

1、不用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岁走无需卧床休息。 

2、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瘦脸效果,在2-3个月时效果达到优等,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可维持6-12个月。瘦脸后脸部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3、在剂量和操作过程方面要求精确、谨慎,相比瘦脸手术而言,价格更低更显经济。

4、打[瘦脸除皱]后无需按摩(也不可以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