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病情描述:我看到周围好多朋友都去做了双眼皮,于是我也想去做,我打算去做切开双眼皮手术,请问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恢复多久?

73 2017-12-14
医生回答:
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切开双眼皮同时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时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另一种情况是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切开双眼皮修复上可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切开双眼皮恢复一般均可自行吸收而不留后遗症。如果效果不佳则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多少都会有些差别,所以,恢复时间请以自身实际情况为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