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一般[瘦脸除皱]一次打几支
一般[瘦脸除皱]一次打几支

病情描述:在很多人看来精致的小脸就是减龄神器,天生有鹅蛋脸和瓜子脸固然很好,但就算没有后天也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获得,有些人的脸大不是一天形成的,瘦脸都不可以操之过急,首先要选对方法,如今流行的[瘦脸除皱]就是一个很简单,爱美者们应该都知道[瘦脸除皱]才能起到快速瘦小脸的结果,然而[瘦脸除皱]并不是注射越多结果就越好的,依据每个人的不同现象注射次数也不同,[瘦脸除皱]的成分就是除皱瘦型素,轻松一针就能从大饼脸变成迷人小脸,所以[瘦脸除皱]深受广大爱美者的青睐。那么一般[瘦脸除皱]一次打几支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8 2019-07-16
医生回答:

一般[瘦脸除皱]一次打几支:  

打[瘦脸除皱]一般两边咬肌都要打,每边50单位。关于脸两边不对称的客人,才能一边多打一些,一边少打一些,这样才能纠正不对称。比如,一般打70单位,另外一边打30单位。  

打[瘦脸除皱]剂量一般的疗程是这样的:次注射[瘦脸除皱]后,一月上下就看出鲜明瘦脸结果,2—4月之间是瘦脸更鲜明的期间,5月之后做起有所反弹,但尽管反弹也达不到原来的程度了。5—6月之后,打第二次[瘦脸除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