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多久见效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多久见效

病情描述:美丽是流星的划过,是烟花的绽放,是昙花的一现,是飞蛾的燃烧,生命因追求而美丽,也许你是一朵普通的小花,也许你是一片平凡的叶子,只要你相信自己是独特的,就该为自己鼓掌。追求美丽本身就是一个不断接近美丽的过程,追求美丽的女人,她不会自暴自弃,不会得意忘形,不会咄咄逼人。她尽量使自己长成较绿的那棵小草,优雅地绽放自己。在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后大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看见瘦脸效果。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虽然具有时效性,但经过多次持续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后,咬肌由于长时间处于放松状态,可将原本肥大的咬肌逐步稳定在消瘦的状态,较终达到长期瘦脸的目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1 2019-07-16
医生回答:

注意事项:  

1、前2周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2、当天不用化妆品,以使皱纹显示清晰。  

3、避免引起眼睑下垂和眉下垂,额纹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需离眉上1.0-2.0cm,眉间纹注射尽量远离眉头。  

4、[瘦脸除皱]多久见效主要的是看你对药物的反映,[瘦脸除皱]药效持续时间一般为4到6个月,通常在1年左右,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