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后遗症面部下垂该怎么办
[瘦脸除皱]后遗症面部下垂该怎么办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除皱]后遗症面部下垂该怎么办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16 2019-08-22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相对来说安全性和效果都是非常高的,只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注射,一般是不会留下后遗症的问题,如果说,不需要[瘦脸除皱]之后出现了面部下垂的情况,这往往是由注射[瘦脸除皱]过量所致的,一般情况下,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恢复,如果一个星期之后,面部下垂的情况还没有改善,较好是到医院咨询一下相关医生,做一个修复手术。 

注射[瘦脸除皱]的后遗症有哪些? 

1、在临床实践中,较为显见的注射[瘦脸除皱]后遗症主要是脸部会出现局部红肿,发热的表现,同时还会有相应咬肌肌肉无力。 

2、部分爱美者对除皱瘦型素过敏,引起相应的脸背微整形注射过敏的症状,如红,肿,瘙痒,发热等,应到医院及时进行治疗。

3、打完后表情会僵硬,这与[瘦脸除皱]的原理有关。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慢慢松弛下来,达到的麻痹肌肉的目的,更终以达到瘦脸的功效。而同时也让表情僵硬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