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激光溶脂瘦脸的步骤你知道吗?
面部激光溶脂瘦脸的步骤你知道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激光溶脂瘦脸的步骤你知道吗?

44 2019-08-21
医生回答:

一般是要先检测过敏反应测试与肥胖测试这是较基本的,这是进行检测安全的较重要一步。其次是进行开枪射击进行第二步骤,无论是什么面部的吸脂瘦脸方法,手术效果安全一定是较重要的,但是为了保证吸脂手术更好更安全的进行,手术的安全性是必须加强的。  

确定无过敏后,经过严格培训的专业医生会通过专用的消脂枪将溶脂药液缓慢地注射到皮下脂肪层,消除脂肪的囤积,促进局部脂肪的活化;  

注射后,医生会再次将你的治疗部位消毒,盖上无菌毛巾,结合紧肤仪器进行震动按摩,将使药液均匀的在脂肪层分布,通过震动松解局部的脂肪组织,使脂肪与药液充分融合。  

激光照射  

溶脂减肥的关键时刻,将脂肪细胞作为靶细胞,通过特殊激光的照射使脂肪组织中的微循环毛细血管吸收热能,加速药液反应,使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发生萎缩甚至破裂,脂肪就会自行凋亡代谢出体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