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轮廓整形之前你必须知道的事
面部轮廓整形之前你必须知道的事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轮廓整形之前你必须知道的事

219 2019-08-21
医生回答:

于是越来越多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爱美人士渴望一定方式改善自己的脸部轮廓。有许多可以改变脸部轮廓的方式。尤其是对于想要瘦脸又不敢开刀的人来说。手术无需麻醉、无需住院、风险指数低且术后风险程度极低。当然对手术的医生技术要求也比较高。那么,面部轮廓整形之前你必须知道的事都有什么?  

面部轮廓突出一般分为三种情况,向前突出,即颧骨过高;向两边突出,即颧骨过宽(颧弓突出);还有一种情况是综合前面两种情况,即颧骨前部和两侧都突出。因此,做面部轮廓整形之前,要做多种能正确分析和测量脸部形态和颧骨突出程度的检查。爱美的朋友在与医生进行沟通时,一定要详细询问自己不懂的地方,不要觉得自己的问题“幼稚”而不好意思开口,要知道,术前的沟通,对术后效果的好坏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