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快速瘦脸的方法
快速瘦脸的方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快速瘦脸的方法

55 2019-08-21
医生回答:

由于面部轮廓大会给人感觉整个人比较丰腴肥胖,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快速瘦脸的方式使面部变小,增加面部的美观。除此之外,瘦脸手术还拥有手术创伤小、效果好且术后恢复快的优点,获得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也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改善面部轮廓较大的选择。那么,快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脸型肥大是多种因素引起的,不同的因素解决的方法不一样,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方式,如手法按摩、针灸、打 、打咬肌针。所以瘦脸的方法,一定要有针对性,从医学角度来讲,主要是创伤性的手段;非创伤性的手段,比如手法按摩可以瘦脸,一般不 ,因为此种手法即使能瘦,但也不长久。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