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一针瘦脸
什么是一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什么是一针瘦脸

168 2019-08-21
医生回答:

一针瘦脸,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瘦脸除皱],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打[瘦脸除皱]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有的则需要打3针才可以见效。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一针瘦脸效果1、一针瘦脸一次性完成注射,一针瘦脸无需麻醉;2、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整个一针瘦脸瘦脸过程约3—5分钟;3、适度收缩咬肌,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一针[瘦脸除皱]注射的优等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4、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主要针对的是脸部咬肌过于肥大的人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